央视中秋晚会已完成最后录制-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视中秋晚会已完成最后录制

融入很多四川特色元素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9-08 11:11:00

原标题:央视中秋晚会已完成最后录制(主题)

融入很多四川特色元素 (副题)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9月6日下午,“剧美天府五彩凉山”2021文旅推介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除介绍凉山优质旅游资源、景区景点和线路产品外,还集中发布了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相关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央视中秋晚会于8月21日在位于西昌邛海湖畔的星月湖公园正式录制,历时半个月,9月4日晚已经完成最后录制,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据悉,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录制的最大特点除了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文化、汇聚众多知名艺人等外,还融入了很多有关四川、凉山及西昌的地方特色元素,成功地将原生态文化和具有民族特色的多种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做到了地方特色、民族情感与国际视野的完美统一。

同时,此次央视中秋晚会开创了一个先例,就是突破了以往节目在舞台上的界限,通过外拍的方式把当地的月色风情小镇、白庙村、大石板古村、月亮湖公园等外景画面融入晚会内容之中。此次晚会盛况将于9月21日晚8:00~10:00在央视1套、3套、4套以及相关广播频率和总台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2021中国西昌·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将于11月7日再次开启戏剧暖冬之旅。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