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五星出东方》-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舞剧《五星出东方》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9-05 14:30:39

  原标题:舞剧《五星出东方》

  北京晚报讯(记者牛春梅)9月3日下午,2021年服贸会首钢展区三号馆内,第六届“炫彩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文化展示活动开幕式上,北京演艺集团大型舞剧《五星出东方》的精彩片段丝路魅影之《灯舞》首次在剧场外上演。

北京晚报记者 阎彤 摄

  《五星出东方》通过讲述国宝文物的一段传奇,用舞蹈语汇串联起北京与新疆、北京与丝路的风情魅力,见证“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的悠久历史,体现传承历史文化、促进民族融合、繁荣文艺发展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