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开学的你,点亮青春每道光》发布 发掘校园生活闪光点-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开学的你,点亮青春每道光》发布 发掘校园生活闪光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9-02 08:42:12

  原标题:《致开学的你,点亮青春每道光》发布 发掘校园生活闪光点

  中新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高凯)9月1日,《致开学的你,点亮青春每道光》朗诵视频发布,该视频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门影视内容中正能量金句融入其中,包括《我不是药神》《庆余年》《令人心动的offer》《返老还童》等,利用新颖的形式持续深化优质内容作品的积极社会影响。

  此次朗诵视频活动由腾讯视频携手北京大学朗诵社团推出,对于新生来说,上大学意味着有更多时间和机会来探索如何做闪光的自己。北大学子在该活动中坦诚出镜,以榜样学子的切身感受为出发点,鼓励年轻学子勇于追求自我价值,坚持正向价值观,在校园生活中发掘闪光点。

  据悉,在此次以“正年轻,去追吧”为主题的开学季系列活动中,主办方还与一刻talks联动,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所顶尖高校教授及知名制片人、编剧等共同授课,通过网络公开课的形式触达兴趣、成长、职场、思辨四大领域。公开课将年轻人关注的极限运动、剧本杀,以及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斗罗大陆》《你是我的荣耀》《令人心动的offer》等结合到活动内容中。

  活动邀请了极限运动者兰菲、剧本杀编剧泡馍、《斗罗大陆》系列动画制片人周望、《你是我的荣耀》总制片人张炜麟、《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实习生丁辉,以及多位知名高校教授,满足年轻人对于不同领域的好奇和向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