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水曜日》主创会观众-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剧《水曜日》主创会观众

来源:今晚报
2021-08-30 09:51:46

  原标题:音乐剧《水曜日》主创会观众

  今晚报讯(记者刘筝)由中鱼文化、大船文化、天津大悦城、天津演艺网联合主办的悬疑推理音乐剧《水曜日》天津站主创见面会,28日晚在天津大悦城5号车库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天津大悦城5号车库首届戏剧节的首发活动,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戏剧节正式拉开序幕。

《水曜日》主创见面活动现场。今晚报记者 王津摄

  根据韩国推理悬疑音乐剧《Black Mary Poppins》改编打造的《水曜日》,堪称“音乐剧界的《盗梦空间》”,此前的韩文版和日文版在各自国内公演时都受到热捧。中文版的《水曜日》通过构思精巧的舞台氛围,营造了暗黑神秘的观剧体验。在无助、迷惑、怀疑、反转、揭露交织的跌宕剧情里,观众看到了一个关于爱的温暖故事。

  活动现场,演员们带来了剧中的唱段《想要靠近你》《祈求天饶恕》《泥娃娃》,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演员们还与幸运粉丝共同完成互动游戏,让大家一起体验了一场“沉浸式推理之旅”。据悉,《水曜日》将于10月29日、30日在津上演。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