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音乐学院发布原创歌曲《信仰的力量》MV-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沈阳音乐学院发布原创歌曲《信仰的力量》MV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8-26 10:33:07

原标题:沈音发布原创歌曲《信仰的力量》MV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杨博)近日,由沈阳音乐学院组织创作并拍摄的原创歌曲《信仰的力量》MV,在网络上发布。这部MV作品由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策划,戏剧影视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聂鸿涛担任导演,音乐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宋志奇演唱,作曲系2019届硕士毕业生陈佳豪谱曲。

歌曲《信仰的力量》曲风慷慨激昂、气势雄伟,蕴含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敬仰,洋溢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是新时代沈音人弘扬鲁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生动体现。作品传递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激励中华儿女矢志不渝、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