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作家百村行”启动仪式举行-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名作家百村行”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8-26 10:32:45

原标题:“百名作家百村行”启动仪式举行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秒)8月23日,由沈阳市文联主办、沈阳市作家协会承办的“百名作家百村行”启动仪式在康平县举行。沈阳市百名作家将深入全市乡村开展采风调研,对沈阳市乡村文化及扶贫成果进行实地采访,共同谱写沈阳美丽乡村的风情画卷。

此次活动采取“一人一村一文”的方式,由百名作家对接百座村庄,全景式展示沈阳乡村新风新貌、第一书记及致富带头人风采、产业项目的推广,用新时代的全新视角去充分感受、理解、记录这非凡的壮举。

启动仪式上,参与此次活动的沈阳作家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理想照亮了中国,抒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沈阳作家有责任记录与书写这充满开拓与奋斗、光荣与梦想的历史华章。”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