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水曜日》十月来津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悬疑推理外壳包裹治愈故事

音乐剧《水曜日》十月来津

来源:今晚报
2021-07-26 15:49

  原标题:悬疑推理外壳包裹治愈故事(引题)

  音乐剧《水曜日》十月来津(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王洋)记者日前获悉,悬疑推理音乐剧《水曜日》将于10月29日登陆津湾大剧院。该剧是根据韩国高口碑悬疑推理音乐剧《Black Mary Poppins》改编打造的中文版,此前的日文版和韩文版的上演都曾备受赞誉。

  《水曜日》这部音乐剧在悬疑推理的外壳下,包裹着震撼人心的治愈故事。故事从一位德国心理学博士家中起火展开,家教玛丽从烈火中救出博士的四个孩子,但四人都记不起当晚发生的一切。12年后,四兄妹因博士遗留的一本笔记重聚,并开始探寻真相、寻找凶手。

  此次来津演出的中文版《水曜日》,将以四兄妹中大哥的视角讲述故事,探寻每个角色复杂的心理行动轨迹,揭开谜底。此外,黑暗式舞美与独特音乐元素相结合,也让整部剧的推理悬疑色彩更为浓烈。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