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首家镇级主题展馆开放-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顺义首家镇级主题展馆开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23 09:42:56

  原标题:顺义首家镇级主题展馆开放

  北京青年报讯  近日,顺义区首家融历史展、民俗展、规划展于一体的镇级主题展馆——天竺印象馆举行开馆揭牌仪式。一幅幅图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互动场景,还原了历史记忆,弘扬了天竺精神,留住了美丽乡愁,这不仅仅是天竺地区创新发展的缩影,更是党领导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奔小康的历史见证。

  天竺印象馆上下两层近900平方米,以智慧天竺、文化天竺、绿色天竺、融创天竺为主题,时间跨度上下三千年,涵盖了天竺地区的发展历史、改革开放、党建等内容,展示了天竺地区干部群众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奋斗历程。展览共分为“国门天竺”“史境路标 文脉律动”“转型跨越 领跑未来”“矢志福民 不忘初心”四个展厅。旨在以发展进程为主线,讲清楚天竺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讲清楚天竺人民最深沉的精神追求;讲清楚天竺文化是天竺最突出优势;讲清楚天竺的发展植根于历史文化。天竺印象馆将成为天竺精神标识的名片,搭建凝聚乡土情结的阵地,成为宣传天竺成就的窗口,以及城市的“会客厅”,增进交流的合作平台,社区休闲的上佳空间,同时也为本地居民提供待客休憩的全新空间。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