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交走进天博奏响红色经典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近与观众距离 传递党的声音

天交走进天博奏响红色经典

来源:今晚报
2021-07-21 10:02

  原标题:拉近与观众距离 传递党的声音(引题)

  天交走进天博奏响红色经典(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天津交响乐团积极行动起来。昨天下午,一支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天津博物馆,为这里的观众和馆内工作人员奉献了一台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室内乐演出。

  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由天津交响乐团“奇迹弦乐四重奏”的演奏家组成。相较于大编制交响乐队,以弦乐四重奏为代表的室内乐组合更适合小剧场的演奏环境。本场演出所选曲目均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如《红旗颂》《祖国慈祥的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等。演奏家们以优美动听的弦乐四重奏形式演绎出别样韵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前,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天交已派出多支轻骑兵小分队深入河西区、蓟州区等多个社区,以小型室内乐的演出形式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传递党的声音。

  上图 演出现场。今晚报记者 曹彤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