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客入冀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客入冀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1-07-19 10:19

  原标题:河北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客入冀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郭人旗)7月15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北京举行“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 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全面展示了“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魅力,为游客提供“超强攻略”。

  现场推介环节中,随着推介人的精彩讲述,与会嘉宾了解了500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文旅魅力,红色游、生态游、文化游、自驾游、高铁游等特色旅游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囊括了河北精品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特色美食、文创和旅游产品、酒店住宿、交通行程等,为游客提供最为详实和便利的出行参考。

  为了拓展河北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到河北旅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些年陆续开展了“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游河北”“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这些活动整合了多行业优质资源,开展跨界联合推广,给游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表示,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和充满真诚温度的宣传推介,展现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希望大家帮助河北将融合创新的新业态产品、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河北,乐享河北。

  活动现场,中国旅行社协会偕同全国百强旅行商代表发布《全国旅行商“送客入冀”合作宣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强旅行商代表将齐聚燕赵大地,通过实地考察,为河北旅游发展出谋献策,助力河北省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