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在远方》邀快递小哥看剧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剧《在远方》邀快递小哥看剧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7-18 14:54

  原标题:音乐剧《在远方》邀快递小哥看剧

  北京晚报讯(记者韩轩)阿云嘎、安悦溪、孙博等主演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7月15至18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展开第二轮演出。7月16日晚,《在远方》出品方北京演艺集团邀请北京六位快递员代表观剧。

  《在远方》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该剧改编自同名电视剧,通过快递小哥的奋斗视角,聚焦快递行业20余年发展变迁。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音乐剧《在远方》制作人董宁介绍,此番上演,剧目在人物形象塑造、矛盾冲突对比、音乐唱段呈现等方面做出了调整。用编剧申捷的话说,“事业线和感情线在下半场同时达到了高潮。”演员阵容方面,除阿云嘎、安悦溪、孙博等原班人马,青年男高音演员马佳、音乐剧演员徐丽东也加入其中。

  演出时,北京的六位快递员代表来到现场观剧,他们都是从基层奋斗、成就事业的快递员。观看演出后,曾获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快递员”荣誉称号的快递员宋学文十分感慨,看到舞台上的演员们,他想到了十年前的自己:“那个时候大家对快递员认可度还不是那么高,我跟自己说,要把自身做好,把客户服务好,任何梦想都贵在坚持。”

  据悉,结束北京站演出后,今年8月底起,音乐剧《在远方》将在重庆大剧院、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海保利大剧院、琴台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