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红色文创”市集红出圈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城市副中心“红色文创”市集红出圈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9:11

  中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北京弘祥文创园精心策划的系列“红色文创”市集近日亮相北京城市副中心,成为一道靓丽的都市风景线。

  该“红色文创”市集紧扣庆祝建党百年这一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满创意。据弘祥1979文创园品牌运营总监余银银介绍:“红色文创市集邀请了近20家文创企业、工作室参展,都是精心挑选的特色鲜明的文化企业,展品体现建党百年华诞红色主题。”

“红色文创”市集展板

市民游览“红色文创”市集

  红色文创市集包括《红色家书》立体展、红色主题书法展、红色影视动漫展和文创产品博览会等系列活动。《红色家书》立体书模高两米,复刻逼真,与真书版式一模一样,吸引了众多市民翻阅、拍照。

  其中,文创园区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开展合作,联合举办了红色主题书法展。15幅书法作品照片由社科大校团委精心组织拍摄,园区进行排版设计与制作,精心布展。同时,本次红色文创集市还包括建党百年主题邮票展、三星堆文创产品展、献礼百年系列短视频作品展,以及各种文创产品、潮玩展示与售卖。

  余银银说,“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的红色文创活动会贯穿全年,持续举办。同时园区将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更多的优质文创企业参与其中,将红色文化融入当下百姓日常生活,传递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满足更多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打造以红色为主题的活动品牌。”(冬阳)

现场挥毫泼墨

打卡“红色文创”市集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