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12 01:58:11

原标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中工网讯 7月9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大会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章程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玉赋当选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会议高度评价了在许嘉璐会长带领下,第五届理事会取得的显著成绩,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有益经验和成果,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将传承赓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宣传研究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结合起来,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研究导向、价值取向,在珍惜和维护历史中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实现文化自强,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成立于1991年,致力于广泛联系和团结海内外炎黄子孙,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各民族文化的交流、会通与发展。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