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魔术《仙豆》获中国杂技界最高奖项——“金菊奖”金奖-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魔术《仙豆》获中国杂技界最高奖项——“金菊奖”金奖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6:30:34

  中工网讯(记者 李国)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比赛中,由重庆杂技艺术团、重庆国际马戏城打造的原创魔术节目《仙豆》一举荣获“金菊奖”金奖,这是重庆杂技艺术团继第十届杂技金菊奖比赛后第二次获得该项大奖。

  魔术节目《仙豆》以“生命的力量”为主题,表演者利用“豆子”和“透明碗”表演,通过魔术手法表现出植物生长、开花、孕育生命的过程。节目继承和发扬了我国传统“仙人摘豆”的独特艺术风格,同时借鉴了西方魔术方法技术,经过不断改革创新,彻底颠覆了传统表演形式,让古老的中国戏法焕发出新的魔力,是根于传统戏法而立于现代魔术的优秀作品,展现出了重庆魔术的风采和魅力,获得评委的一致称赞,荣夺桂冠。

  重庆杂技艺术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魔术节目《仙豆》获奖后将会在重庆国际马戏城进行演出,届时重庆市民、游客可走进重庆国际马戏城感受魔术的神奇和梦幻。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