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周,尽显山水都市独特魅力-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周,尽显山水都市独特魅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5-06 10:34:57

  中工网讯(记者 李国)“南岸起风景,山水最重庆。”为进一步丰富假日生活,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更好地赏阅南岸美丽风景,尤其是在长嘉汇大景区能够充分感受到重庆山水都市的独特魅力,五一期间,重庆南岸区举办2021长嘉汇城市会客厅文化旅游周活动,主体活动包括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暨WESTJOY数字互动娱乐展、重庆国际马戏城魔幻马戏城·非遗非常潮、弹子石老街国潮大院、梁平“乌木神韵”金丝楠乌木展等系列活动。

南滨路烟雨公园望向东水门大桥

  南岸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采取政府部门引导、文旅企业市场运作的方式进行,通过整合文化旅游体育企业节日期间活动,建立旅行社、景区、酒店、商家等企业的协同机制,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南岸区旅游消费,发现南岸之美。”

南滨路河边

  此外,南岸区还在五一期间推出了一批文旅消费新场景,丰富大众消费内容,努力实现特色化、多元化、规范化的文旅消费格局,赋予南岸生活新的体验。

从南山望南岸

  未来,重庆将继续增强文旅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以文旅活动持续为长嘉汇大景区赋能,不断提高景区的知名度,推动景区高品质发展,努力将长嘉汇大景区打造成全球著名旅游目的地、一张集中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新名片。

马戏城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