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节让观众成为戏中人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戏剧节让观众成为戏中人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5-02 15:13

  原标题:戏剧节让观众成为戏中人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广燕)坐落于正阳门外、中轴线西的北京坊,汇聚了阅读体验、电影文化、创意居住生活、创意餐饮和艺术空间等多元文化及体验业态,已成为北京文化新地标。5月1日,第三届东邻西坊生活节在北京坊开幕,将在五天的时间内带来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

  本届东邻西坊生活节以坊间入梦戏剧节、夏初造“坊”市集两大创意板块为主。其中,坊间入梦戏剧节板块在北京坊东广场、西广场和亭廊举办,五天内共计上演55场互动体验式片段排演,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让观众成为戏中人。在互动节目中,既有《雷雨》《茶馆》《暗恋桃花源》《恋爱的犀牛》等话剧片段,也有现代舞表演。

  作为东邻西坊生活节的另一重磅板块,夏初造“坊”市集在北京坊的劝东广场举行。本次市集汇聚了超过30家潮玩品牌,为市集注入更多年轻的力量。观众也可以体验衍纸、软陶、花艺等传统技艺,感受指尖上的艺术。

  全球首家曼联梦剧场也于1日在这里迎来正式开业,通过前沿的互动设施和丰富的科技体验,为球迷奉上极致的沉浸体验,让五一假期更添乐趣。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