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获第41届最佳邮票奖-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获第41届最佳邮票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02 05:33:36

  原标题:《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获第41届最佳邮票奖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陶稳)4月28日,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获最佳邮票奖;《新时代的浦东》《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获优秀邮票奖;《庚子年》获最佳设计奖;《莫高窟》获最佳印刷奖;上海、湖北、湖南等9个省级集邮协会获本届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组织奖。

  据了解,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包括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票印制局、工人日报社、中国邮政文史中心等。今年全国共有近80万人次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最佳邮票评选活动。

  本届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等承办。活动围绕 “畅邮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在建党百年之际,展现邮政行业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特色。

  颁奖现场,宣布重庆成为下一届最佳邮票颁奖活动承办地。作为此次颁奖大会的系列活动,“建党百年全国集邮展览”及“全国少年儿童邮票创作设计获奖作品展览”于4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科技馆举行。

观众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集邮展览”。人民视觉 供图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