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展示208部网文佳作-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展示208部网文佳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29 10:06:38

  原标题: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展示208部网文佳作

  4月27日,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开幕。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携手34家网络文学企业再次亮相本届交易会,208部网文精品佳作得到集中展示。

  在活动现场设置三大板块:优秀作品主题展重点展示具有文学价值和IP改编价值的47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商务洽谈区充分释放优秀网络文学作品的IP价值;IP交易手册则集中展示200余部精品网络文学作品,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学的精品创作与精品转化。

  本次“大会”以项目辑录方式集中展示作品的内容、亮点、版权等信息,在推动网络文学IP交易与转化的同时,为交易会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本次共汇集21家网络文学企业、208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其中现实题材45部,年代历史题材13部,都市情感题材49部,青春校园题材4部,悬疑推理题材20部,古装题材36部,科幻奇幻题材19部,多元题材22部。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恩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