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之歌》主题歌全网发布-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奋斗者之歌》主题歌全网发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5 02:19:11

原标题:《奋斗者之歌》主题歌全网发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陶稳)近日,由知名词作家越夫、曲作家王备联袂为全总文工团创演的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量身创作,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倾情演唱的主题歌曲《奋斗进行曲》全网发布。

据悉,《奋斗者之歌》继首演后将于5月初在上海、嘉兴南湖开启全国巡演,该剧目将以情景歌舞的方式礼赞那些可歌可泣的劳动模范以及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而作为主题歌的《奋斗进行曲》则是其中的点睛之笔。

越夫表示:“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梦想,我想借此作品礼赞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对推动时代进步、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讴歌在新时代奋进道路上的每一位奋斗者。”

“我们都是奋斗者,怀抱着初心做奉献,我们都是奋斗者,报国夙愿挺身偿”,这两句歌词令陈思思格外的感动和触动,“我们文艺工作者也是普通劳动者、奋斗者中的一员,为大国重器创造者们歌唱让我感到无比激动和骄傲。”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