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在京发布-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是个好地方》在京发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5 01:34:56

原标题:《新疆是个好地方》在京发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陶稳)4月23日,“一带一路”大型系列丛书《新疆是个好地方》在北京发布。该套丛书由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共38册,收录了新疆各民族作家创作的报告文学、散文、诗歌等,以纪实文学形式,多视角展现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繁荣发展历程。

该系列丛书旨在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经历的风风雨雨及其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描摹新疆各族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奋斗姿态和精神状态,彰显新疆各民族大团结、经济大发展的新气象。丛书还融合了新疆当地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以文学艺术为载体,体现文艺创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时代力量。

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坚持文化润疆导向,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弘扬正能量,是贯穿丛书始终的宗旨。整套丛书视角独特、内容丰富详实,既给爱好阅读者提供了优质精神食粮,也能帮助国内外读者更全面而深入地走进新疆、品读新疆、了解新疆。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