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榜单:功勋永驻·山河无恙-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书榜单:功勋永驻·山河无恙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5 01:33:23

  【新书榜单】

  原标题:功勋永驻·山河无恙

《国家功勋相册》 本书编写组 著  新华出版社

本书以极具典型性的精彩故事和240余幅珍贵照片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了40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的精彩片段。全书语言凝练、图片珍稀,多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了功勋模范人物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帝国斜阳》 郭立场 著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乾隆置身清王朝的顶峰,却也导致吏治败坏,积弊难以扭转。本书以清朝最后7个皇帝为主轴,回到具体的历史语境探寻事件背后的必然逻辑,以细节再现历史的变迁,从而为辨识清朝中后期虽然帝王勤勉却走向灭亡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必要的幻觉》 [美] 诺姆·乔姆斯基 著 王燕 译 南京大学出版社

本书是乔姆斯基有关媒体与权力关系问题的一次系统梳理,作者期望通过媒介批评分析,增强公民在文化上的自我防卫,也呼吁媒体提供实质意义的参与政治和社会生活的途径,为更深入的民主打下基础。

《山河无恙》 杜卫东 著 新星出版社

  长篇小说《山河无恙》不仅呈献给了读者一个好看的故事,还在步步惊心的文学叙述中,彰显了青桥等年轻一代在历史与现实、中国与世界的时空交汇点上,表现出来的文化自信与时代担当。作者杜卫东为现任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