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芳大剧院四场国粹庆“五一”-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兰芳大剧院四场国粹庆“五一”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4-23 14:46:26

  原标题:梅兰芳大剧院四场国粹庆“五一”

  北京晚报讯(记者王润)时尚国粹音乐晚会、京剧名段演唱会、折子戏专场、经典剧目《智取威虎山》……“五一”假期,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将上演四场国粹演出,陪伴戏迷观众欢度佳节。

  5月1日举行庆“五一”时尚国粹音乐晚会,将时尚元素融入京剧艺术;5月2日为庆“五一”京剧名段演唱会;5月3日是庆“五一”京剧《梅尚程荀》四大流派折子戏专场;5月5日,国家京剧院二团李博、魏积军、黄炳强等将演出久演不衰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