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在上海举行-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8 03:47:15

  【视线】

  原标题: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陶稳) 第41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委员会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确定颁奖活动将于4月28日在上海举行。

  据了解,今年最佳邮票评选活动沿用了往年的规则,设置1个最佳邮票奖、2个优秀邮票奖、1个最佳设计奖和1个最佳印刷奖。其中,最佳邮票奖和优秀邮票奖由群众投票产生,最佳设计奖、最佳印刷奖由专家委员会评选产生。

  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40届,活动主办单位包括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邮票印制局、工人日报社、中国邮政文史中心等。本届最佳邮票投票活动开始于今年2月10日,持续一个月时间,全国共有近80万人次通过不同形式参与投票,相比去年增加4万余人次。

  主办方还随机抽取了1万名微信投票中奖者、5000名网络投票中奖者和1000名手机短信投票中奖者。中奖者将获得第41届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发奖大会张、纪念封各一枚。

  据悉,第41届最佳邮票评选活动颁奖大会将于4月28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 主题为“一路‘邮’你 奋进前行”。届时颁奖现场还将举办设计师签售、“建党百年全国集邮展览”及“全国少年儿童邮票创作设计获奖作品展览”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