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援疆启动文化润疆“百万”系列活动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援疆启动文化润疆“百万”系列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21-04-17 15:54

  原标题:浙江援疆启动文化润疆“百万”系列活动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7日电(记者孙哲)16日,“我爱浙疆·文润百年”文化润疆“百万”系列活动在新疆阿克苏正式启动。

  包括百件历史文物交流展、百场优秀传统戏曲进校园、百个书香阅读基地试点在内的11项文化活动将为浙江、阿克苏地区两地文化交流搭建桥梁,进一步丰富两地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16日,《良渚的世界》《民族团结·建党百年》等文物展和美术展开展,浙江省博物馆阿克苏数字分馆开馆,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向阿克苏捐赠了《良渚文明丛书》《浙江国宝》系列书籍。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介绍,系列活动以文润百年为主题,持续打造我爱浙疆品牌,推动两地交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