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馆将展《巍峨的丰碑》-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长征路

国家海洋馆将展《巍峨的丰碑》

来源:今晚报
2021-04-15 13:25:31

  原标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长征路 (引题)

  国家海洋馆将展《巍峨的丰碑》(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与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共同策划《巍峨的丰碑——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展览,该展览将于5月初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开展。

  今年是长征胜利85周年。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

  该展览包括五个部分,分别是“建立苏区 壮大红军”“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和“三军会师 长征胜利”,各部分均以图文形式展示红军指战员的武器装备、书信手稿、生活用品等。展览由国家海洋博物馆和天津教育出版社承办,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办公室负责提供展览资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