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拉与太阳》全球同步出版-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克拉拉与太阳》全球同步出版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4-15 11:19:21

  原标题:《克拉拉与太阳》全球同步出版

  天津日报讯(记者 仇宇浩)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最新长篇小说《克拉拉与太阳》日前全球同步出版,新书分享会上播放了石黑一雄专门为中国读者录制的一段视频。

  《克拉拉与太阳》是石黑一雄自2017年摘得诺贝尔文学奖以来出版的首部作品,简体中文版首印10万册,很快就已加印。这部触动人类心灵的小说讲述了机器人克拉拉努力融入人类社会的情感故事,通过机器人的视角,观察千变万化的现代社会,探讨究竟什么是爱。故事发生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题材涉及当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之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伦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