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图讲坛线下活动17日起将有序恢复 -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图讲坛线下活动17日起将有序恢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4-15 09:52:08

  原标题:国图讲坛线下活动17日起将有序恢复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王岩)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4月17日下午,国图讲坛线下活动有序恢复。据悉,国图讲坛首场活动中主讲嘉宾为中华诗词学会会长、中央党校教授周文彰。他将以《书法与诗词——如何让时间过得更有意义》为题,和到场的百余名读者进行精彩的分享交流。

  此外,4月19日至23日,国图讲坛将通过国家图书馆官方微博为读者带来《读书与人生》《阅读与人生》《阅读力——校园阅读怎么读》等经典阅读主题讲座;4月23日,国图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将为读者奉上经典讲座《趣味语言大讲堂》及越剧舞台艺术片《红楼梦》导赏。

  4月23日前后,“到图书馆去”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正式开启。线上活动包括“看直播”“赢好礼”和“电子明信片”三大主题。线下活动包括“阅典籍”“寻宝藏”和“换好书”三大模块。读者可来馆观看精品古籍展览,到国图文创艺术品商店打卡点拍照留念,收集典籍主题纪念戳,在国家图书馆区内体验打卡、寻宝、解密乐趣,参与旧书换好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