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枚邮票见证百年辉煌党史 -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余枚邮票见证百年辉煌党史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4-10 07:53:57

  原标题:百余枚邮票见证百年辉煌党史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颖)“这是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二七’纪念碑以及‘二七’纪念塔的邮票……”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赏邮票 学党史——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在丰台区长辛店二七科创城老厂房里举行,百余枚小小邮票中浓缩着百年辉煌党史。

  五四运动七十周年纪念邮票、遵义会议二十五周年纪念邮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六十周年纪念邮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四十周年纪念邮票……北京市邮政教育培训中心的杨颜红给大家讲述着一张张邮票上的党史故事。

  “赏邮票 学党史——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主题宣讲活动由丰台区委宣传部与中国邮政丰台区分公司共同举办,以邮票为载体,通过鲜活生动的故事,讲述百年辉煌党史。宣讲分为“红色历程,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科技创新,国之利器”“统一大业,民族复兴”等主题,上百枚邮票见证了各个时期党和国家重大历史节点,让广大干部群众见证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赏邮票 学党史”宣讲是丰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讲活动的一部分。丰台区还依托长辛店、卢沟桥、宛平城等区域红色资源,组建了十几个宣讲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