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者》献礼建党百年-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革命者》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4 02:56:11

  原标题:《革命者》献礼建党百年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俊宇)3月30日,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上海市作家协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联合主办的,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优秀现实题材文学出版工程”的长篇报告文学《革命者》出版研讨会在京举行。

  全书紧扣“革命者”的主题,回望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年代凝聚和铸造的革命初心,书写新时代奋进开拓的新征程。全书十二章,从第一位牺牲在上海街头的年轻党员一直写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前牺牲的烈士。

  该书是向建党百年献礼的一项重大文学创作成果,上海文艺出版社还推出了以《革命者》为蓝本精心制作的“革命者的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实景党课。

  《革命者》作者何建明表示,用文学作品表现、反映历史和时代的进步是报告文学作家的责任,他将以充沛的创作情感和生动的文学作品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