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周邓馆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3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2021-03-06 11:07

  天津日报讯(记者 刘茵)昨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3周年纪念日,为了缅怀铭记周恩来的丰功伟绩,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宣讲团于日前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宣讲团于3月2日和昨日先后来到红桥区碧春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和平区新华南路小学,面向社会各界讲述周恩来、雷锋的事迹,向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传递正能量,鼓励他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立志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参与者、奋斗者、开拓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