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灯谜会来了 广州塔首次亮灯出题 - 文化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球最高灯谜会来了 广州塔首次亮灯出题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2-26 10:38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申卉)元宵节观灯猜谜是中国传统民俗,今晚,广州将首次在城市地标广州塔举办“全球最高”元宵灯谜会。广州塔小蛮腰将以塔身作为“灯”播放灯谜谜面。一同播放谜面、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一起来猜谜的,还有与广州塔同为珠江江畔“小伙伴”的广报中心。今晚,在附近的朋友都可以抬头看看,一起来猜灯谜。

  今年,广州日报还联合广州塔推出“牛年元宵猜灯谜”活动,各位市民游客朋友可通过新花城客户端、广州日报微博、广州日报视频号、广州日报抖音号观看直播;同时,可在新花城客户端、广州日报微博、广州日报视频号上参与猜灯谜赢取广州塔门票活动,100张广州塔门票等你来领!

  除了广州塔灯谜会,广州全城都将沉浸在元宵佳节的气氛中。广州日报多路记者将一起出动,分别到广州塔体验惊险刺激的阿尔法探险乐园,看广州日报主播高空揽月,还将跟市民朋友一起坐云霄飞车猜灯谜玩游戏拿奖品,记录广州全城热闹的元宵氛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