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圆满落幕-中工文化-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圆满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20-12-02 13:52:00

  新华社石家庄12月1日电(记者刘桃熊)12月1日,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最受观众喜爱男、女主角,最受观众喜爱故事片等奖项依次揭晓。郭家铭、钟小丹分别凭借《有家》和《母亲泪》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男、女主角;《指尖世界》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故事片;《有家》获得了评委会特别表彰。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周建东表示,全面小康不仅要有物质的丰盈,更要有生命的尊严。关心残疾人士,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中国·秦皇岛第二届残障人士电影周以优秀电影作品为媒介,吸引国内电影制片人、业界人士齐聚秦皇岛,交流残障电影创作,展映全国优秀电影作品,畅谈“电影助残、文化小康”话题,为推进我国电影业健康发展、推动关爱残疾人事业搭建了有益平台。

  据悉,本届电影周以“携手残障人士,共享一片蓝天”为主题,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青少年电影工作部、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共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主办。电影周期间,《有家》《指尖世界》《半个月亮》等10余部优秀残障主题影片在秦皇岛市各大影院、学校、社区、农村上映,为广大市民奉献了充满人文关怀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