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优势栏目

  •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截至昨天(13日),展览开幕一个月,现场观众累计达135万人次,日均4.7万人次。
    2018-12-14 16:31:55

  • “我向共和国献首诗”大型诗歌征集活动在京启动

    今天,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诗刊》社、三沙市委市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我向共和国献首诗”全国诗歌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12-14 11:21:56

  • “艺术同心 经典影像”系列活动在深圳举行

    本次“艺术同心 经典影像”系列活动,是2018年中国首届“善建益行”公益慈善摄影大展的预热活动。其中, “见证影像 ”古董收藏相机电影机收藏展和“飞跃丝路”摄影作品展2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14日。
    2018-12-13 15:56:50

  • 圆明园流失青铜“虎鎣”入藏国博

    12月11日,国家文物局划拨中国国家博物馆青铜“虎鎣”入藏仪式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出席仪式,雒树刚为青铜“虎鎣”揭幕。
    2018-12-13 09:35:37

  •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录片《四十年四十个第一》今日开播

    当我们回首四十年,改革不仅只是东方风来的时代答卷。那些出现在生活中若干个小小的“第一”,更是风起青萍的见微知著。12月12日~31日,大型纪录片《四十年四十个第一》CCTV10每晚21:45两集连播,四十年的四十个第一,节目中一一为你呈现。
    2018-12-12 10:59:57

  • 《那座城这家人》创作研评会在京召开

    12月10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指导、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创作研评会在北京举行。
    2018-12-11 14:40:13

  • “仁美”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在京举行

    12月7日~8日,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仁美”书画摄影大赛颁奖展览仪式在北京太庙举行。
    2018-12-11 09:13:51

  • 《今日浦东》摄影展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10日,“今日浦东——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浦东开发开放28周年摄影艺术展”在北京世纪坛举行。
    2018-12-11 07:35:05

  • 甘肃电力系统举办职工书法美术展

    肃省电力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奋进新时代’职工书法美术摄影集邮主题作品展”今天在兰州开展。开幕式上,艺术家们还向来自一线的劳模工匠代表题赠了书画作品。
    2018-12-07 09:33:07

  • 话剧《但的故事》在京上演

    12月4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和“国际志愿者日”期间,为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疾人生存状况的变化,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中国残联宣文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组织编演的舞台剧《但的故事》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晨兴剧场上演,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2018-12-07 09:30:26

  • 河北张家口:义务传授草编技艺

    草编是我国民间广泛流行的一种传统手工艺,以蒲草、玉米皮等柔韧植物为材料编织各种形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艺术性。作为一名草编手艺人,韩六叶在京津冀等地区参与草编技艺进校园、进社区活动,义务传授草编技艺。
    2018-12-06 07:31:31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 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经历了一段时间夏季酷热的考验后,8日终于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