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热点推荐

  • 中国四大名陶之一:钦州坭兴陶

    11月1日,广西钦州,工匠制作坭兴陶制品。坭兴陶是中国四大名陶之一, 2008年6月7日,国务院批准广西钦州坭兴陶烧制技艺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9-11-03 09:14:59

  • 河北丰润:民俗传统文化进校园

    10月31日,丰润区沙流河镇葛家屯小学舞狮队在为同学们表演。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教育部门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民间艺术资源,开设剪纸、皮影、戏曲等民间艺术课,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2019-11-01 07:30:09

  • 蜡花小姐:蜡刀青花绽苗乡

    今年52岁的杨芳是贵州丹寨县人。丹寨县是以苗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县,“家家户户有染缸,妇女人人会点蜡”,制作蜡染布艺是当地苗族的传统。
    2019-10-30 07:28:46

  • 南京牛首山灯光璀璨“点亮”文化艺术节

    10月27日晚,南京牛首山佛顶宫和佛顶塔灯光璀璨。当日,2019南京牛首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乐会开幕。牛首山又名天阙山,是金陵(南京古称)四大名胜之一。
    2019-10-28 13:50:29

  • 荟萃近60幅代表作 香港举办“张大千精品展”

    为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香港苏富比主办、台北羲之堂协办的“无象之象——张大千精品展”将于10月12日至11月9日在香港举行。
    2019-10-12 07:29:12

  • 800余名台湾妈祖信众赴闽谒祖进香

    10月10日,20多家台湾妈祖宫庙的800余名妈祖信众来到福建省漳州市的上街天后宫谒祖进香。图为台湾信众在上街天后宫旁主要街道绕巡,热闹非凡。
    2019-10-11 14:22:31

  • 探访台北最后一家铸字行

    10月10日,台北太原路上的“日星铸字行”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铅字排版。该铸字行开办于1969年,专门制作铅活字及铅字印刷,是台北仅存的一家铸字行。
    2019-10-10 15:09:38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当日,四川省“我们的节日·重阳”示范活动在德阳启幕,诗朗诵、太极拳表演、插茱萸、登山等特色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2019-10-08 11:10:12

  • 王夫之诞辰400周年纪念邮票在湖南衡阳首发

    10月7日,王夫之诞辰400周年纪念邮票在湖南省衡阳县首发。该邮票为中国邮政发行的《古代思想家(二)》6枚系列邮票之一,面值1.2元人民币,由著名画家范曾绘制。
    2019-10-08 10:56:17

  • 张家界举行刺绣大赛 众绣娘“飞针走线”

    9月28日,首届武陵山区刺绣大赛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举行,来自湖南、湖北、重庆等地的近70位绣娘同台竞技,现场表演“飞针走线”的绝活。
    2019-09-29 08:00:25

  • 百年黄河铁桥中山桥变身“五色彩虹桥”流光溢彩

    兰州百年黄河铁桥在五彩灯光映衬下如“彩虹”般横跨黄河两岸。1909年中山桥竣工通行,今年雄姿依旧的中山桥迎来了建成110周年。
    2019-09-27 13:32:01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