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热点推荐

  • “90后”洋媳妇爱上中国文化

    4月16日,美国“90后”姑娘艾米莉在丈夫的陪伴下练习中国书法。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中国工作、学习和生活。
    2019-04-17 08:34:19

  • 景德镇修复珍贵瓷器将在上海与观众见面

    工作人员在对分拣的碎瓷片进行拍照留档,多达数吨的瓷片都需要进行这样细致的分类(4月12日摄)。
    2019-04-16 09:42:04

  • 山东成立年画艺术研究中心

    4月10日,山东艺术学院年画艺术研究中心在济南正式成立,该中心将推进年画艺术的普及推广,致力于新年画艺术的创作创新。
    2019-04-11 07:26:22

  • 最美敦煌遇见最美云大

    4月10日,“敦煌 穿越千年的永恒——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展”在云南大学开幕。
    2019-04-11 07:23:01

  • 一百台古董缝纫机亮相重庆 勾起市民“三转一响”年代回忆

    4月10日,重庆巴渝民俗博物馆展出的100台古董缝纫机,吸引市民眼球。本次展出的100台缝纫机来自一百个品牌,其中国产缝纫机79台,产自美国、英国、日本、德国的缝纫机21台,种类包括工厂制造鞋包的工业缝纫机和家用缝纫机等。
    2019-04-10 14:45:48

  • 浙江建德:体验清明民俗

    浙江省建德市梅城幼儿园举办以“寻味家乡 清粿飘香”为主题的清明节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清明粿,体验当地清明节传统习俗。
    2019-04-04 08:46:53

  • 江西瑶里春色美

    4月3日,游客在瑶里古镇游玩。 时下,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的瑶里古镇风景如画,吸引不少游客。
    2019-04-04 08:37:14

  • 法国观众热捧图坦卡蒙墓葬展

    4月2日,在法国巴黎,人们在图坦卡蒙墓葬展上参观。 150件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陪葬品近期在法国巴黎展出,这一展览吸引了数万名法国观众前来参观。
    2019-04-03 15:34:14

  • 河南开封:宋装宋景 古韵清明

    一场宋装踏春巡游活动在古都开封上演。由1300多人组成的巡游队伍,身着宋朝服饰,经过龙亭、宋都御街、开封府等景区,沿途进行民俗展示和才艺表演,为市民和游客奉上精彩的清明文化盛宴。
    2019-04-03 09:22:04

  • “天真者的艺术——自然生长”艺术画展在京开展

    由北京天真者公益发展中心举行的“天真者的艺术——自然生长”艺术画展在北京李可染画院开展,共展出百余幅由全国各地患有自闭症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以此向社会展示自闭症少年儿童独特的内心世界,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少年儿童的关注。
    2019-04-03 07:14:15

  • 张大千120岁纪念大展在台北举办

    4月1日,游客在展览上参观拍摄。 当日,张大千120岁纪念大展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张大千87组件作品、80多个张大千的自用印章等。
    2019-04-02 09:32:4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