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热点推荐

  • 福建晋江:非遗文化进校园

    福建省晋江市大力推动“非遗进校园”,将南音、高甲戏、传统手工艺等非遗项目融入乡土教材。此外,晋江还在各个学校设立非遗传习点,推动非遗项目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
    2019-05-21 07:17:26

  • 古老技艺“点亮”现代生活 金箔文创亮相南京

    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南京金箔锻制技艺,历经千锤百炼,形成了厚度不足万分之一毫米的金箔,薄如蝉翼,轻似鸿毛。
    2019-05-20 10:14:32

  •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在兰州上演

    5月17日晚,由兰州歌舞剧院打造的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在兰州音乐厅上演。《大梦敦煌》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感情经历为线索,演绎古丝绸之路上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2019-05-18 14:55:12

  • 走进南非种族隔离博物馆

    5月1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种族隔离博物馆内,人们参观种族隔离时期不同颜色的身份证。 南非种族隔离博物馆于2001年建成并向公众开放。
    2019-05-18 10:31:34

  • 走进柏林博物馆岛

    这是5月1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博物馆岛拍摄的博德博物馆一角。 博物馆岛坐落于德国柏林施普雷河上一座岛屿的北部,因该区域集中了老博物馆、新博物馆、老国家美术馆、博德博物馆、佩加蒙博物馆等知名博物馆而得名,其历史可追溯至1797年。
    2019-05-18 10:21:11

  • “文明匠心——亚洲非遗大展”在京开幕

    5月16日,观众在“文明匠心——亚洲非遗大展”上参观。 当日,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的“文明匠心——亚洲非遗大展”在北京中国国家图书馆开幕。
    2019-05-17 14:53:14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银幕记忆

    图表:银幕记忆——《铁道游击队》 新华社发 王威 作
    2019-05-17 10:35:53

  • 亚洲影视周在京启动

    5月16日,演员在启动仪式上表演。 当日,亚洲影视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亚洲影视周将举办电影大师对话、亚洲电影展、亚洲电影制片人论坛、亚洲优秀电视节目展映互播等活动。
    2019-05-17 08:19:18

  • 探访江西白鹿洞书院

    5月15日,航拍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五老峰南麓的白鹿洞书院,这里林木茂密,环境幽静。白鹿洞书院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书院。
    2019-05-16 08:46:09

  • “青年眼中的亚洲多元文明”——萨震:愿将中医文化推广到哈萨克...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在北京开幕,作为大会分论坛配套活动的“青年眼中的亚洲多元文明”摄影作品展在其间举行。展览精心选取了亚洲青年拍摄的亚洲各国照片,直观体现亚洲文明多样性,从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人文情怀等角度表达青年人对亚洲文明的感悟。萨震拍摄的哈萨克斯坦库尔塞湖的照片入选此次摄影作品展。
    2019-05-16 07:27:15

  • 安徽全椒:家乡非遗进课堂

    5月14日,在全椒县六镇镇明德小学,手狮灯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韩正平在指导学生进行手狮灯表演。自2018年秋季学期起,安徽省全椒县六镇镇明德小学将安徽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手狮灯和滁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六镇高跷引入课堂
    2019-05-15 07:58:5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