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热点推荐

  • 天津: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市民夜生活

    7月16日晚,市民从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旁走过。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夜间文化生活,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公共文化服务的利民举措。
    2019-07-18 08:30:29

  • 西藏扎什伦布寺僧人辩经答辩

    7月13日,扎什伦布寺僧人辩经。11日至13日,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举行僧人《因明学》显宗教法立宗答辩。
    2019-07-14 09:25:54

  • 云南:壮乡花伞传承百年技艺

    云南壮族水竹花伞制作技艺主要流传于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一带,传承至今已有400余年历史。花伞选用当地优质水竹为原材料,伞架轻盈强韧,伞面油光水滑,内饰编织七彩纷呈。
    2019-07-11 14:48:51

  • “银色月光下:百年月球影像”将在华盛顿展出

    2019年7月9日,美国国家画廊举办“银色月光下:百年月球影像”媒体预展,展出从19世纪50年代至20世纪60年代拍摄的约50幅月球影像。
    2019-07-11 14:48:21

  • “乐”动喀什古城

    新疆素有“歌舞之乡”美誉。在喀什古城景区里,歌舞也是当地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欣赏独具风情的歌舞也成了游客们游览古城的重要内容。
    2019-07-11 13:22:43

  • 良渚古城遗址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19年7月6日,中国良渚古城遗址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已达55处,位居世界第一。
    2019-07-09 10:24:32

  • 杭州:假期体验传统文化

    2019年7月6日,浙江省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Do都城”举办汉服传统文化节主题活动,小朋友通过穿汉服走秀、绘团扇、制作步摇、习射礼等环节,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2019-07-09 09:01:33

  • 欢庆“六月六”

    7月8日,人们齐跳摆手舞欢庆“六月六”(无人机拍摄)。 当日是农历六月初六,湖南省张家界市举办土家族“六月六”民俗文化节活动。
    2019-07-09 07:39:11

  • 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在石家庄上演

    2019年石家庄红色经典剧目演出季活动之一——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在石家庄上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举办红色经典剧目演出季。
    2019-07-08 15:42:12

  •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开幕 华人社区亮相节日游行

    当地时间7月5日,作为2019年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开幕重头戏的牛仔节游行盛大登场。卡尔加里牛仔节至今已有107年历史,这一为期10天的活动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事,每年节庆期间可吸引游客逾百万人次。
    2019-07-07 15:42:48

  • 2019“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卡尔加里赛区优胜者出炉

    当地时间7月5日晚,2019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加拿大卡尔加里赛区决赛落幕。青少年组冠亚军和成年组冠军共三名优胜者将代表卡尔加里赛区参加7月下旬至8月上旬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总决赛。此次比赛由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馆支持,卡尔加里洪门民治党承办。
    2019-07-07 15:40:40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