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热点推荐

  • “云岭飞歌颂中华”展演活动在昆明开幕

    3500人的合唱队伍来自云南省各行各业,他们用歌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祝福。
    2019-09-23 10:11:36

  • 浙江:渔民庆典迎开渔

    15日,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在桐照村举办2019奉化开渔节活动,渔民们表演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为即将开渔出海祈福。
    2019-09-16 07:15:43

  • “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第二季)”在京开幕

    9月12日,观众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第二季)”。 当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新时代巾帼建设者主题摄影展(第二季)”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聚焦近年涌现的三十余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和全国三八红旗手,力求通过女摄影家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讲述新时代巾帼建设者在各自领域发挥所长,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
    2019-09-13 07:35:30

  • 长春市民中秋祭月祈福

    9月11日晚,中秋节即将到来,长春市民身着汉服举行中秋祭月祈福仪式。市民们面对皎洁的“明月”虔诚致祭,共同为美好和幸福祈福。
    2019-09-12 07:42:59

  • “反殖民与台湾光复”图文展第35站在台北开展

    “反殖民与台湾光复”图文展第35站在台北开展。月10日,观众在“反殖民与台湾光复”图文展上参观。
    2019-09-11 13:27:00

  • 奇幻光影主题乐园亮相重庆

    奇幻光影乐园内设置了荷塘月色、冰雪天幕、空想森林、花海、梦幻海洋等20多个主题的体验场景,通过多维空间互动投影和AI人工智能控制的方式,从视觉、听觉、触觉上冲击观众感官。
    2019-09-11 08:37:16

  • 北京时装周上演留学英国学子时装秀

    在英国学习服装设计专业的4位中国学子在北京时装周上举办4场时装秀,展示在国外留学的成果。
    2019-09-09 07:15:36

  • 山西展出140余幅英烈碑拓 重温“碑文上的抗战”

    9月3日,《太行英烈碑拓片展》在山西大学展出,此次共展出140余幅抗战英烈碑刻拓片,这些碑刻散落在太行山各地,参观者可通过拓片重温“碑文上的抗战”。图为观众参观展览。
    2019-09-03 16:04:08

  • 山西盂县:赶制月饼迎中秋

    8月28日,盂县一家月饼店的工作人员在制作月饼。山西省阳泉市盂县桃仁月饼历史悠久,是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随着中秋节临近,盂县的各大月饼店加紧赶制桃仁月饼,供应节日市场。
    2019-08-29 07:28:31

  •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

    8月2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利多岛,威尼斯电影节主会场电影宫前鲜花盛开。 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8日至9月7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威尼斯电影节诞生于1932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影节。
    2019-08-28 09:48:02

  • 现代评剧《焦裕禄》在河北大厂上演

    8月27日,演员在表演现代评剧《焦裕禄》。当日,河北大厂评剧歌舞团全新创排的现代评剧《焦裕禄》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上演。
    2019-08-28 07:28:16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