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首发策划

  • 放下手机和女儿“共读”

    一位教育学家曾说过:“如果父母是张弓,那么孩子就是搭在这张弓上的箭。”孩子向哪个方向成长与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母的引领和熏陶。
    2018-05-28 06:50:16

  • 中国,只有中国

    中华民族必将抵达那光明之源
    2018-05-28 06:43:15

  • 孩童的力量

    最近读了法国作家雨果的小说《九三年》,使我对儿童改变大人的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何止是改变,简直就是重塑,而且是脱胎换骨的重塑,是灵魂的再生。
    2018-05-28 06:42:36

  • 牛背柳笛惹炊烟

    柳笛吹着春,吹着风,吹着云,也吹远了岁月。偶尔想起,或淡或浓的乡愁便会涌上心田。
    2018-05-28 06:42:00

  • 妈妈的便条

    我爱集邮,有一本特殊的邮册。那里没有一张邮票,而是存着一张张妈妈给我的小便条。
    2018-05-28 06:41:15

  • 宝盆儿和他的“阿大”

    宝盆儿姓居,出生那天,兴奋的奶奶说就叫宝盆儿吧,“聚(居)宝盆儿”,全家通过。
    2018-05-28 06:40:36

  • 童年,不曾遗失的美好

    作为家长,拥抱她,就是我在她的童年种下的一颗爱的种子。等她长大,爱的种子也随着发芽、开花、结果。
    2018-05-28 06:37:43

  • 疏导优于禁堵

    多种多样的兴趣培养才是根本杜绝沉迷一端的良方。
    2018-05-28 06:34:47

  • 食鱼让人安静

    吃肉让人粗鲁,饮酒让人亢奋,食鱼让人安静。食鱼让人安静,气沉丹田。这种静,出自内心。
    2018-05-21 06:23:36

  • 扎西的“吉祥圣境”

    一小盘原生态的牛肉干,一大杯纯天然的酥油茶,一身地道的藏族服装,背后是长达478.5公分的《五百罗汉》唐卡作品……
    2018-05-21 06:23:22

  • 【陋室观复】关于电影,到底谁应该坚守底线

    新近看到一篇评论,声称“网络影评要坚守底线”。大意是说“人人都是评论家”的网络影评乱象丛生,严重扰乱了电影健康发展云云。
    2018-05-21 06:21:5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