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首发策划

  • 夏日灶火慢

    夏日傍晚,作别闷了一天的办公室,阳光依然肆虐,没遮没拦地打在脸上,容不得你悠悠地走,面无表情低着头,匆匆再匆匆。
    2018-07-16 06:21:37

  • “老铁”

    记得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有一段代表作叫《空城计》,我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他是一位资深的京剧爱好者,非常巧合的是他工作在戏曲艺术的最高学府——中国戏曲学院。
    2018-07-16 06:18:40

  • 外公的路

    对于7岁的超雄来说,从家到村小的那条路,充满了艰难险阻。
    2018-07-16 06:18:32

  • 【陋室观复】小龙虾的季节

    今年的淡水小龙虾诡异地受欢迎,据说论只卖价格超过两位数都不是新鲜事儿,一干吃货们津津乐道,说是味道很好。
    2018-07-16 06:18:27

  • 苦夏静思——从前慢

    据说,世界上最治愈的两种东西,一是美食,二是文字。对付苦夏,最适宜的莫过于酸梅汤和冰镇西瓜了。
    2018-07-16 06:18:14

  • 读书太多

    读书多少不是主要的,关键是要能够读懂。有的人只读了几本书,但却理解得非常透彻;有的人读了很多书,却越读越糊涂。
    2018-07-09 06:37:40

  • 在形式与内容之间

    中华诗词学会“中华通韵”课题,在经过鉴定组专家质询和“认真研究讨论”后,一致同意课题结项。也就是说,汉语普通话诗韵标准《中华通韵》确定。没想到这么一来竟然引发了轩然大波,各地诗社、诗词界元老、古诗词爱好者,几乎群起反对。
    2018-07-09 06:30:21

  • 戈壁归来

    2017年暑期,我到敦煌参加了戈壁远征项目,和 38 位同龄人共同完成了 6 天徒步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和一群陌生的人一起生活。
    2018-07-09 06:29:51

  • 漫画:爱的方向

    生活教会我们,爱不是两个人互相凝视对方,而是两个人看向外界同一个方向。
    2018-07-09 06:28:21

  • 我在工厂里认识了世界

    每一天我都会守在流水线上/像夜晚鸟儿守住山林/我亲手组装的咖啡机/犹如我下班后怀抱中的婴儿
    2018-07-09 06:26:30

  • 一人游

    我常常一个人去校园里一处石凳上看书,那里僻静、阴凉。那时我就感觉到,一个人的时候,多么孤单,多么自由。
    2018-07-09 06:25:0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