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策划-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首发策划

  • 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

    2月19日是中国节气中的雨水,也是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元宵节。
    2019-02-19 15:30:25

  •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延庆新城西南部,蓝色指示牌上写着“世博园六号门”;北起百康路......
    2019-01-23 15:49:17

  • 天时人事日相催 冬至阳生春又来

    冬至又名“冬节”,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一个传统节日,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上一顿饺子,和和美美。
    2018-12-22 09:54:10

  • 文化40年:精神追求浸润文艺作品

    回首改革开放40年文艺发展史,文化自信是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精神之基、价值之本和动力之源...
    2018-12-17 08:54:07

  • 立冬犹十日,衣亦未装绵

    立冬,是干支历戌月的结束以及亥月的起始,同时它在古代也是个颇为重要的节日.....
    2018-11-07 15:14:24

  • 金庸辞世 感恩他留下一个江湖

    武侠小说大师金庸先生去世,享年94岁。从70后到00后,每个人的童年里都少不了金庸所构筑的江湖。
    2018-10-31 14:50:27

  • 重阳节:我们的节日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又到九九登高时,今年北京市举办908项重阳节主题活动。
    2018-10-16 07:45:27

  • 我们的节日·中秋

    中秋佳节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增强文化自觉、塑造文化自信的重要节点。
    2018-09-19 15:31:12

  •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延禧宫

    一部清宫剧《延禧攻略》的热播,带火了线下故宫里的延禧宫,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景点。
    2018-08-27 15:32:49

  • 末伏将至,秋天是不是不远了?

    随着立秋的到来,今年的三伏天已然过半,但天气的酷热却并未因立秋的来临有所缓解。
    2018-08-17 14:47:02

  • 2018爱在七夕

    总会有人问,爱情是什么?是怦然心动的执着追求?是相互依托的幸福?还是温馨从容的夕阳红?
    2018-08-16 13:48: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