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网络文学与影视产业如何珠联璧合?

    如何实现更高质高效的网络文学IP改编,一直是行业高度关注的痛点。
    2020-10-20 15:03:38

  • 老城文化出新 赋能发展出彩

    近日,“广州老城新活力文化遗产深度游”成为全国非遗旅游代表的12条线路之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发展经典。广州这些层叠的历史似乎正无形地化入今日的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2020-10-20 13:33:25

  • “线下”结合“云上”,赋能美好生活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走过了八个年头,见证着网络视听的蓬勃成长,也为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20-10-20 07:33:50

  • 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

    10月18日,第17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江西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近千家品牌陶瓷企业、陶瓷艺术家和多名采购商到会展示、采购贸易,还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20-10-20 07:30:10

  • “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走进沈阳

    2020年10月9日,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馨楼503会议室举行了“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
    2020-10-19 20:36:24

  • 德州黑陶的“市场化之路”

    9月14日,记者见到梁子黑陶董事长梁丽霞时,因要参加17日在山东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她刚刚从医院做完核酸检测,碎花衬衣左肩上的一张标签还未来得及撕下。
    2020-10-19 15:48:35

  • 《十面灵璧图卷》贵在哪?

    《十面灵璧图卷》以咨询价上拍,现场起拍价1亿元,随后有买家直接出价到2亿,此后不断有新买家加入,几分钟后叫价至3亿,后经40多分钟竞价,最终以4.46亿元落槌,加15%佣金最终成交价为5.129亿元。
    2020-10-19 15:21:53

  • 老福州茶摊里话“茉莉花茶”传承数百年

    10月18日,福建省福州市高桥支路上的“南仙茶摊”里,再次坐满了前来吃茶“碎喘(福州话闲聊之意)”的市民,一边品尝茉莉花茶,一边欣赏“非遗”和文艺表演。
    2020-10-19 15:17:02

  • 武汉大学田野考古实践基地落户凤凰咀遗址

    凤凰咀遗址位于汉江中游、南阳盆地南缘,跨越襄阳市襄州区龙王镇前王、闫营两村,遗址平面呈近椭圆形,核心区域面积达14万平方米,总面积约40万平方米。
    2020-10-19 13:18:39

  • 8家机构签约助力大运河创5A级景区

    昨天,北京(通州)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会在通州区召开。八家行业龙头机构与北京通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为景区创建5A提供业态、科技、信息。
    2020-10-19 13:10:50

  •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8日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电视剧《澳门人家》和《大江大河》中有精彩表演的任达华和童瑶捧得最佳男、女演员奖。
    2020-10-19 13:09:53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