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电视剧秋交会设主旋律线下展

    2020秋交会现场将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重点电视剧片单”“脱贫攻坚题材北京市重点电视剧片单”线下主题展。
    2020-10-24 14:58:50

  • 粤产电影《掬水月在手》亮相岳麓书院

    《掬水月在手》通过97岁中国古典诗词大家叶嘉莹的诗词,回溯中国诗词的源头。叶嘉莹先生一生坚守对古典诗词的热爱,用毕生精力向世界传播中华古典诗词文化。
    2020-10-24 14:38:00

  • 《闪亮的名字》特别节目访谈志愿军老英雄

    东方卫视文化纪实寻访类节目《闪亮的名字》今晚推出特别节目,邀请当年亲历抗美援朝战场的志愿军战士及其亲友到场,通过他们的回忆,致敬历史。
    2020-10-24 14:15:34

  • 草原小城的文艺范儿

    62岁的牧民版画家照那木拉画了近50年版画,没想到在花甲之年有了自己的画室。条件好了,创作热情更高了。
    2020-10-23 16:32:26

  • 老字号秒变新网红 这些潮品你买了吗

    用传统撞击记忆,用创新展现活力,坚守品质、坚持创新的理念,让不少老字号这两年不仅走出了经营困境,而且焕发出“第二春”。
    2020-10-23 16:10:32

  • 新时代文创产品开发如何实现守正创新?

    文创产品是让文物藏品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国博物馆文创产品开发蓬勃发展,而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文化需求则对这个领域逐渐提出更高的要求。
    2020-10-23 15:42:48

  • 景德镇“挛窑”技艺:搭建泥与火的魔幻空间

    21日,包括景德镇历代制瓷窑炉营造图纸在内的一批珍贵资料,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捐赠给景德镇陶瓷大学,用于陶瓷文化研究。
    2020-10-23 14:16:33

  • 短视频激战后中视频又来 过度视频化用户买账不?

    不可否认,随着5G时代来临,视频会因其生动、感染力强、观看门槛低等优势,成为信息传播、休闲娱乐的主要载体。然而,视频化也绝非立于不败之地的万能药,一些视频化的内容,用户并不买账。
    2020-10-23 12:43:00

  • 武汉江汉路步行街正式开街 打造消费品集散地新时尚

    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是2018年商务部批准的全国首批11条改造提升试点商业步行街。今年4月,步行街再次“闭关”改造。昨晚(21日),经过6个多月改造后的步行街正式开街,呈现“全新面貌”。
    2020-10-23 11:32:29

  • “裸眼3D”刺绣 你见过吗?

    21日,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手工艺刺绣大赛,在四川省汶川县大禹农庄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60余名刺绣选手齐聚汶川。
    2020-10-23 09:16:34

  • 【文化扶贫在行动】沙窝地里的农民端起“铁饭碗”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散都苏木车家窝堡村,地处科尔沁沙地边缘,人均耕地少,土地贫瘠,当地的农牧民只能靠天吃饭。
    2020-10-23 08:45:00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