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产业

  • 德国青年借汉服感知中国文化

    由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主办的“金秋踏古·银杏季”德国分会场活动日前在柏林正式启动。活动让德国学生了解汉代文化,并与西安主会场进行隔空互动。
    2020-10-26 12:15:00

  • 老少合演皮影戏

    九九重阳,老少同乐。黄浦区南东社区长者照护之家日前举行了“健康养老大世界”活动,非遗匠人、滑稽演员、中医药师等与百余位老人欢聚在一起。
    2020-10-26 10:44:00

  • 敦煌文保技术研创“虚拟现实”引众“互动体验”

    让相距千里之外的观众“身临其境”感知敦煌大漠;让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在“虚拟现实”中与观众“互动体验”……敦煌研究院近年加速推出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使参观者体验感更为丰富。
    2020-10-26 09:57:28

  • 八达岭“对话”哈德良

    实际上,远在万里之遥的英国,也有一段非常著名的古长城——哈德良长城。1987年,八达岭长城和哈德良长城同时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2020-10-26 09:41:07

  • 重阳节里话长寿:古钱币里的长寿文化

    在北京市古代钱币展览馆的民俗钱币展厅里,一枚用宋徽宗“瘦金体”书写的“龟鹤齐寿”民俗钱格外引人注目。钱币直径近10厘米,钱体厚重,钱文笔画高挺,视觉冲击力极强。
    2020-10-26 09:30:31

  • 孝庄故土乡民8年实践:文化旅游这样搞

    “我们镇的浩日彦艾勒嘎查是达尔罕亲王府所在地,一直以来我们都习惯叫它王府村,村民以前都是给王府服务的。清代国母孝庄文皇后成长在这里,从这里出嫁。现在我们依托王府。
    2020-10-26 09:00:00

  • 【文化脱贫在行动·陕西篇】小柿子成脱贫致富大宝藏

    “霜降到,吃柿子。”霜降前后完全成熟,这时候的柿子皮薄肉鲜味美,营养价值高。对于陕西省永寿县的居民来说,小小的柿子成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宝藏。
    2020-10-26 08:07:00

  • 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邮票一套1枚。邮票图案名称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邮票面值为1.20元,计划发行数量为1050万套。该套邮票采用平面设计手法。
    2020-10-26 07:53:53

  • 民族管弦乐与合唱《珠澳情深》启动创作

    大型民族管弦乐与合唱《珠澳情深》项目启动发布会近日在广东珠海大剧院举行,该剧目是珠海演艺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的重点剧目。据了解,《珠澳情深》将用民族管弦交响乐与合唱结合的形式。
    2020-10-26 07:39:59

  • 抗美援朝系列主题出版物在京首发

    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主题出版物首发仪式,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并为首发揭幕。
    2020-10-26 07:34:22

  • 可视+互动,音频行业寻求发展新可能

    “尽管音频行业渗透率的绝对值在增长,但是相对于视频和短视频的整体渗透率,音频行业的渗透率还是相对较低。”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酷我音乐副总裁肖轶在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网络音频分论坛上表示。
    2020-10-25 09:16:55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