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展演

  • 2020年龙岗艺术季将有30场演出

    日前,2020年龙岗艺术季正式启动,包括中央歌剧院“唱响龙岗 乐动深圳——深圳龙岗歌剧交响音乐会”,著名演员张国立导演的首部话剧作品《我爱桃花》,开心麻花惠民系列演出等30场演出以及多场公益展览。
    2020-10-21 14:53:26

  • 抗疫精品大戏《天使日记》这样炼成

    再现战“疫”场景,讲述白衣天使舍生忘死的感人故事。10月17日、18日晚,由湖北省演艺集团省歌剧舞剧院创作演出的首部抗疫题材民族歌剧《天使日记》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成功首演。
    2020-10-21 14:45:09

  • 越剧《春香传》唱响“云间粮仓”

    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年轻的戏曲人日前在“云间粮仓”举行一场结合艺术赏析的公益讲座,致敬徐玉兰、王文娟等前辈艺术家奔赴朝鲜战场慰问子弟兵并带回了经典《春香传》的壮举。
    2020-10-21 14:18:24

  • 沈阳艺术节推出古琴名家音乐会

    作为2020年沈阳艺术节重要演出之一,“凤仪·箫韶——赵家珍古琴名家音乐会”将于10月24日在盛京大剧院音乐厅举办。
    2020-10-21 14:05:58

  •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下月来津

    由上海歌舞团打造的谍战题材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将于11月20日至22日登陆天津大剧院,为津门观众演绎一场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谍战大戏。
    2020-10-21 10:28:28

  • 循着肖像画,与古人碰个面

    心慕前贤,不妨与之来一场直观的“碰面”——阅读古人的肖像画。正于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 “妙合神形——中国国家博物馆藏明清肖像画展”,以不少沉睡多年从未展出过的作品,别出心裁地聚焦中国古代肖像画,引发颇多关注。
    2020-10-21 10:23:11

  • 这些大IP大制作的“第一站”选择了上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剧场上座率开放至75%,迎来利好的演艺市场进入今年最繁忙的季节。
    2020-10-21 10:12:09

  • 黔东南民族文化美术展举办

    由中国美术馆主办,黔东南州文联美术家协会、黔东南苗岭画院承办的“中国美术馆文化扶贫项目:守望乡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文化暨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2020-10-21 09:09:54

  • 徐悲鸿和他终生的偶像

    他既是画坛巨匠,也是美术教育家,尤以画马著称于世。鲜为人知的是,这位艺术大师还“追星”,终其一生倾慕于一位未曾谋面的画师。大师名曰徐悲鸿,其“偶像”唤作任伯年。
    2020-10-21 09:04:14

  • 沁在齐鲁民艺中的乡愁

    地处黄河下游的齐鲁大地,东抱大海,是孔子的故乡,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在漫长的农耕时代,那里的先民在与自然共生、经营生活的历程中,创造出集黄河文化与滨海于一身的民间艺术。
    2020-10-21 09:03:39

  • 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演闭幕音乐会 “00后”们登台献艺为中国爱乐...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对于20岁的中国爱乐乐团来说,与有荣焉。10月20日晚,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上演了一场特殊的闭幕音乐会。
    2020-10-21 09:02:1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