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展演

  • 抗美援朝主题展览明起对公众开放

    明日(10月25日)10时起,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将对公众开放,观众可提前预约参观。
    2020-10-24 08:25:02

  • 话剧《人民至上》邀医护人员探班排练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原创话剧《人民至上》11月4日起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开启首轮5场演出。剧组排练期间,将邀请医护人员探班排练场。
    2020-10-23 15:25:14

  • “匠心楼阁”盆景展62件作品获奖

    记者从城市花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城市花博会特别设置“匠心楼阁”展园,联合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继续举办精品盆景邀请展,吸引了121件盆景艺术精品参与展览。
    2020-10-23 14:22:54

  • 原创话剧《前哨》聚焦左联五烈士

    在中国现代文学史上,有一个由五位左翼青年作家构成的烈士群体。他们的生命于1931年定格于龙华。
    2020-10-23 14:17:23

  • 原创话剧交响剧诗《龙亭侯蔡伦》首演

    陈薪伊艺术中心首部原创话剧交响剧诗《龙亭侯蔡伦》昨天在人民大舞台举行全国首演。京剧名家关栋天、陈霖苍、严庆谷、王蕾、陈艺心、郝杰扮演的剧中人物亮相台前。
    2020-10-23 14:16:57

  • 话剧版《基督山伯爵》结局让你意想不到

    为纪念法国文学家文豪大仲马逝世150周年,国家大剧院将于11月10日至15日、17日至18日推出2020年度巨献——新制作话剧《基督山伯爵》11月10日开始首轮演出。
    2020-10-23 13:47:37

  • 两代“英雄儿女”共赏舞剧《英雄儿女》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的舞剧《英雄儿女》交响乐合唱版昨晚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拉开帷幕。
    2020-10-23 13:41:03

  • 彩调剧《新刘三姐》登台国家大剧院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正在进行。
    2020-10-23 13:36:15

  • 话剧版《基督山伯爵》致敬大仲马

    今年是法国小说家、剧作家大仲马逝世150周年,国家大剧院以一部大制作的话剧向他致敬。国家大剧院2020年年度话剧《基督山伯爵》将于11月10日首演。
    2020-10-23 11:17:03

  • 吴为山雕塑作品走进河南

    10月18日,由河南省文联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丹心铸魂——吴为山雕塑艺术走进河南”在郑州开幕。160件吴为山雕塑作品走出艺术殿堂,来到文艺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身边,与他们展开“零距离接触”。
    2020-10-23 11:14:13

  • 《奇袭白虎团》,时尚又有老味道

    作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剧目,《奇袭白虎团》10月22日至23日、10月31日至11月1日晋京演出,分别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2020-10-23 08:23:46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