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展演

  • 2020盛京戏曲论坛再现老北市风韵

    论坛以拓展、融合、跨界、转化的全新理念,深度参与沈阳艺术节“文化+”的进程,通过丰富立体的活动,拉近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
    2020-10-26 18:45:28

  • 第六届亚洲儿童画展线下巡展在沈举办

    10月23日,2020沈阳艺术节活动、第六届亚洲儿童画展线下巡展在沈阳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并将持续至10月30日。
    2020-10-26 18:43:22

  • 走近古建筑修缮,传承传统文化

    近距离观摩体验古建筑油饰彩画中的沥粉、刷色、贴金工艺。这30位体验者,也是沈阳故宫古建筑油饰彩画保护修复二期工程迎来的第四批观摩体验者。
    2020-10-26 18:40:50

  • 梨簧戏《安安送米》亮相戏曲百戏盛典

    10月24至25日,梨簧折子戏经典传统剧目《安安送米》在2020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中亮相,分别于昆山当代昆剧院梁辰鱼剧场、巴城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剧场上演。
    2020-10-26 15:47:08

  • 华夏未来举办敬老活动

    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敬老孝亲·善德慈心”敬老节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天津东方老年大学承办。敬老节系列活动作为华夏未来基金会每年举办的传统公益活动。
    2020-10-26 14:46:08

  • “新时代新风韵”美术展将举行

    “新时代新风韵”优秀美术作品展──京津冀地区展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此次展览是由中央文史研究馆与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央文史馆书画院、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
    2020-10-26 14:30:05

  • 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20(第四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演出与活动,悠扬婉转的唱腔,精彩绝伦的亮相,惟妙惟肖的演技,引得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大呼过瘾,为老人们送上浓浓的祝福。
    2020-10-26 10:14:06

  • 东直门街道举办“银杏大集”文艺演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昨天是重阳佳节,为了让社会人群更多了解重阳节的风俗及民族文化含义,发扬社会敬重、关心老人的良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
    2020-10-26 10:12:26

  • 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晋京展演

    10月17日至11月13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晋京展演活动举行,该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厅举办,生动展现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
    2020-10-26 09:37:41

  • 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举办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民歌(花儿)歌会近日在宁夏银川举办。本届歌会特色文艺演出以“花儿漫塞上 聚力奔小康”为主题,有18支代表队、200余名歌手报名参赛。
    2020-10-26 09:37:03

  • 中国戏曲文化周举办

    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2020(第四届)中国戏曲文化周推出敬老爱老系列演出活动。北京园博园里,悠扬婉转的唱腔,精彩绝伦的亮相,惟妙惟肖的演技,引得人们拍手叫好。
    2020-10-26 09:35:53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