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展演

  • 王宏伟:饰演黄继光就得绷住劲

    作为一个有着36年军旅生涯的老兵,他打心底崇尚英雄,把心目中的英雄通过自己的演绎立在舞台上是他的夙愿。他说:“塑造好黄继光这样的角色很难。难,源于对英雄的敬畏。只有抱着敬畏之心、景仰之情才能把英雄演好。”
    2020-10-28 09:28:53

  • 打开观众心中的“年代密码”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正在进行中。本次展演推出新创舞剧《英雄儿女》和复排的京剧《奇袭白虎团》、歌剧《同心结》三部剧目,共演出10场。
    2020-10-28 09:28:30

  • 让孩子领悟幸福的课堂

    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每周末播出的成长体验类节目《2020最野假期——幸福的夏天》,集结5位小营员走进祖国的壮阔天地,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典型地区和代表成果融入别致生动的野游路线。
    2020-10-28 09:05:17

  • “红色学堂” 致敬志愿军战士

    日前,天津图书馆市公安局分馆举办了“重温红色历史·筑牢忠诚警魂”天津市公安局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红色学堂”主题活动。
    2020-10-28 08:56:00

  • 纪录片《不朽的丰碑》研讨会举行

    由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策划组织指导、辽宁广播电视台承制的16集抗美援朝电视文献纪录片《不朽的丰碑——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故事集》,已于10月18日播出。
    2020-10-28 08:38:33

  • 三年收集百幅抗美援朝手稿办展

    从2017年开始,鲁迅美术学院教授满懿便着手筹办“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美术作品暨创作手稿展。三年来,作为志愿者的她与项目组一起潜心筹展,已收集百余幅名家手稿。
    2020-10-28 08:37:34

  • 齐天大圣穿现代装 音乐剧舞台刮起新国风

    齐天大圣穿起现代装,以流行的摇滚乐演绎大闹天宫的来龙去脉;南唐后主在电音中旋转跳跃,唱着他对权势的憎恶与渴慕;程婴为赵氏孤儿牺牲的幼子以少年之形走上舞台中央,在明月霜林间、凛风墓穴旁控诉命运的无情……
    2020-10-28 08:15:18

  • 再演《家》 苗驰:做演员不能怕角色

    北京人艺话剧《家》刚刚落下帷幕,暌违九年再度归来的这部作品生长出新的枝叶,更有一番韵味了。这部剧中的演员大都是以前的原班人马,时隔9年他们带着自己对人生体验重新融入这个“家”中,让这部作品更有时间的质感。
    2020-10-28 08:09:27

  •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天津相声节举办常氏相声专场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追忆革命烈士常宝堃,27日,2020天津相声节常氏相声专场演出在常氏相声兄弟剧团举行。
    2020-10-28 07:53:00

  • “在中心邂逅敦煌——敦煌艺术名作展”在深圳举行

    敦煌艺术,历经数千年的岁月沉淀,依然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如今,深圳市民们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一场关于敦煌艺术的展览。日前,“在中心邂逅敦煌——敦煌艺术名作展”在深圳天元体验中心亮相。
    2020-10-28 07:51:00

  • 爆红“出圈”后,为什么选择回归舞台

    舞者谭元元踩着光影步入舞台中央。微风带起轻柔的裙角和发梢的羽毛,仙气逼人。上周末,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谭元元以“令人窒息的美”,刮起了一场《舞蹈风暴》。
    2020-10-28 07:44:00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