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玉兔花灯映照吉隆坡月夜

    9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鬼仔巷,一名儿童与玉兔灯饰艺术品合影。
    2020-10-01 07:42:11

  • 乡音传播“好声音”,立体服务暖人心

    “‘厕所革命’时代到,千家万户都改造。蚊蝇细菌失温床,疾病传染无渠道……”为配合镇上开展“厕所革命”和农村环境整治,江西省横峰县葛源镇“百姓讲师”蒋金林最近特意编写了这条快板词。
    2020-09-30 13:35:46

  • 中国驻哈大使馆举办歌曲大赛和中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27日在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丝路云端”中文歌曲大赛和“光明丝路”中国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2020-09-30 09:11:57

  • 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正式开园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生态版图上的标志性绿化工程,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于9月29日正式开园。
    2020-09-30 07:26:25

  • 看四川剑阁如何保护千年古柏

    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的“剑门关-翠云廊风景区”是国家5A级风景区,这里的“皇柏大道”汇聚了“剑阁柏”等众多珍贵古柏。这些平均树龄有1000年的古柏树,为何能历经风雨挺立至今?
    2020-09-29 17:10:05

  • 用科技修复近千文物,只为还原真实曹操

    9月22日,腾讯手游《鸿图之下》与许昌曹魏古城开启三国新文创合作,以现代化数字技术,挖掘三国文化的文旅发展潜力,再次掀起一波“三国热”。
    2020-09-29 14:02:24

  • 第四届南京经典名篇网络诵读大赛启动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日,一场以“文都南京·共读经典”为主题的诵读与展演活动,当天在钟山风景区内的明孝陵博物馆举行,从而揭开第四届南京经典名篇网络诵读大赛的序幕。
    2020-09-29 13:51:22

  • 合力打造世界古镇文化旅游目的地

    “美美与共,振‘镇’有声”首届长三角古镇一体化发展大会在西塘启幕。
    2020-09-29 13:45:41

  • 王庆松:能给社会变迁做插图 我觉得挺好

    前不久,在唐人艺术中心举办的王庆松个展《在希望的田野上》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关注。很多人在展厅里那一幅幅巨大的摄影作品中,看到了自己,看到了人生,有人若有所思,有人流下眼泪。
    2020-09-29 10:56:51

  • 怀柔金秋结硕果 长城脚下庆丰收

    昨日,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北京市怀柔区第3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31届北京农民艺术节在慕田峪长城景区拉开帷幕。
    2020-09-29 10:53:18

  • 江口沉银博物馆开建:将再现明代“硬通货”

    9月27日,备受瞩目的四川彭山江口沉银博物馆宣布开建。该馆建设总投资10亿元,预计2022年12月峻工。
    2020-09-28 10:58:52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