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中工文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文化

创意

  • 潮玩设计师大久保博人:治愈生活 玩尽人生

    日本潮玩设计师大久保博人(以下简称大久保),在潮玩圈玩家中,可以说是个响当当的名字。他的作品将可爱元素与暗黑怪兽风结合,以极高的辨识度收获了一大票忠实粉丝。
    2020-10-13 09:36:26

  • 扎根黑土地找灵感 土味农民画走出国门

    “十一”黄金周刚过,农民陈淑江便一直在自家的玉米田里忙活着。他专心使用农具的同时,挂念起由其创作的作品。
    2020-10-12 17:07:34

  • 顺德:夜游夜读 魅力十足

    秋高气爽,漫步顺德伦教678文化街,各式灯饰把文化街区装点得五光十色;顺德图书馆和博物馆联动打造“奇妙夜”品牌活动,备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成为假期“充电”的好去处。
    2020-10-12 08:25:37

  • 广州沙河片区打造文艺漫步环

    通过文艺漫步环串接沙河重点发展区域,以文创体验轴、空间提升轴缝合沙河特色资源,以演艺文化、商业展贸、科教创新三大组团激发沙河片区的活力。
    2020-10-12 08:24:48

  • 三星堆博物馆将再建新馆

    10日从三星堆博物馆获悉,三星堆博物馆将再建新馆,即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征集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博物馆及附属设施工程(三星堆博物馆新馆和游客中心项目)建筑概念设计方案。
    2020-10-10 17:16:21

  • 在鸟语花香中品茗阅读 惬意! 

    北京市首家森林城市体验中心在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落成。中秋国庆假期,有上万名游客步入其中,感受北京森林城市的建设成果,体验在鸟语花香中休憩、阅读、品茗的乐趣。
    2020-10-10 15:16:00

  • 一个茶文化小镇的引力

    大巴山茶文化小镇,顾名思义,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就是茶业。在万源市石窝镇内一块古老的摩崖石刻上,篆刻的《紫云坪植茗灵园记》记载,此地早在唐宋年间就开始种茶,具有悠久的历史。
    2020-10-10 13:38:27

  • 在研磨中让古剑焕发新生

    与机器研磨相比,手艺人的人工研磨,在磨掉锈迹的同时,通过精细处理,可以保留兵器上原有的细小凹槽和纹理,最大限度还原兵器的初始面貌。
    2020-10-10 13:36:15

  • 【作品广议】“杯”剧,该收场了

    作为喜剧艺术的一种表现形式,漫画时常突破边界,有时甚至将悲剧纳入题材,这样的尝试可以为作品营造更强烈的视觉效果和阅读体验。漫画家夏正大先生的作品《一场“杯”剧》能够加深我们对漫画及其阐释问题的理解。
    2020-10-10 07:21:10

  • 工人的画(第1683期)

    工人的画(第1683期)。
    2020-10-10 07:20:33

  • “钱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赛举办

    “钱潮杯”清廉微作品大赛日前在浙江杭州萧山区落下帷幕,参赛作者用漫笔画布绘就清廉气象,用卡通光影诠释清廉文化,用微言大义评说反腐倡廉。
    2020-10-10 07:19:2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年七夕节

    以民间故事为载体的七夕节,是中国人歌颂美好情感、追求幸福生活、推崇责任担当的节日,始于上古,传承至今。

  • 聚焦2020世界读书日

    今天(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不断创新的阅读手段拉近了阅读与人们的距离,但无论什么形式,我们都能在书中体验人生的价值和乐趣。

  • 沧桑巨变70载:文化焕发时代风采

    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我国各项文化事业在恢复、改造和曲折中不断发展。改革开放为文化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文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时期。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大暑”:绿树荫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 优势栏目

    “夏至”:昼晷已云极,宵漏自此长

  • 优势栏目

    小满:最爱垄头麦,迎风笑落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